昌华街2021年迎春书画展送“福”咯!
2021-02-02 21:00:4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且提前庆祝即将到来的农历春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今天早上,昌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情粤西关,送福邻里结’暨2021年迎春书画展活动”




由于临近春节,主办方邀请了昌华书画协会17位书画家,前来为社区居民现场豪挥,书写春联和福字。书画协会会长曾忠表示,自2008年书画协会成立以来,每年都会联合街道文化站开展各种形式的书画展,今天来到现场的还有黄宗飞、 孙 丹 、陈建新、赖锦莲、左平国、梁贯萍、潘媟娴、邓庆礼、林素娟、范鉴勋、陈正文、梁绍基、黄少娟、陈佩珊、招浩苍、周启华等会员,展开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曾忠现场为居民书写了“福寿禄”三个大字,并提前向大家拜起了早年:“福寿禄是最能代表新年祝福的寓意,祝福所有人在新的一年健康幸福,阖家团圆。”




梁老师也秀起了自己的拿手绝活——画牡丹,从事绘画三十多年来,梁老师有着精湛娴熟的绘画技术,很开心为居民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牡丹作为国花,有着雍容华贵的气质,寓意也极好,我也提前在这里祝福大家新年好运不断,万事如意。”



昌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冯坚发言致谢道:“我谨代表昌华街道党工委向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直奋斗在工作一线付出辛勤汗水的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祝福大家新年健康,事事如意。”


据了解,为了突出“教育党员、服务群众、凝聚人心”这个重点,从即日起至2021年“七一”期间,昌华街道将开展形式不限、全员参与、庄重热烈、效果显著的预热活动,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