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秀一路这段路“亮”了!市民直呼:晚上出行踏实多了!
2021-02-03 23:13:09




前段时间,

小e为大家报道过水秀一路末端路段

由于晚上没有灯光、存在视野盲区等问题,

有市民反映曾遭人尾随。

往期回顾→水秀一路惊现“跟踪狂”?!街坊们晚上经过这里要注意!


就在昨日,

有市民在群上反映——

该路段的路灯全都通电了!



市民在居民群上反映。


水秀一路路灯已全部通电

视野环境更佳




小e来到水秀一路此前未通电的路段发现:目前,该处的路灯已全部亮了。与通电前相比,视野环境明显改善了不少,特别是路过高架桥底下,从原来的伸手不见五指,到现在能清楚看到周边环境,旁边施工地的门也上锁并张贴了相关告示。






水秀一路末端路灯已全部通电。




高架桥底目前灯火通明。


施工场地门口紧锁并贴上相关告示。


据了解,水秀一路附近有着中铁荔湾国际城、路劲隽泷湾、邦华星际一期、保利花香美苑等小区,道路尽头连接江北公园入口,平时有不少居民会沿该路到公园散步、锻炼。随着去年11月该路段正式被验收开放,部分路段加装了照明、监控等设施,周边也新增了公交站,但该路末端一带路灯却一直迟迟没有通电,部分女性市民反映晚上经过该处曾遇到过被陌生人尾随、言语猥亵等情况,安全问题引起街道与居民关注。


未通电前的水秀一路末端。

之前施工地门口并未上锁。


市民:通电后感觉心里踏实多了


 

对于水秀一路末端路灯通电,不少居民表示:通电后感觉方便多了,以前经过该处都需要用手机照明,现在视野看得很清楚。也有女性居民表示:以前一个人经过那里黑漆漆的总觉得很害怕,现在看得见,心里也感到踏实了许多。


 


此外,与水秀一路相连的十三号市政规划路目前也正处于施工当中,不少居民表示:希望能尽快建成十三号路,早日实现水秀一路与紫林香苑小区贯通。小e也将会持续关注该规划路施工进展情况,各位记得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哦~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