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暖人心,逢源街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与关怀……
2021-02-04 22:25:37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4日上午,逢源街在街道文化站一楼举行“暖心惠民党旗红”迎春送暖慈善活动,区街有关领导及爱心企业代表、热心人士来到现场,为辖内困难党员及群众送上新年的问候与关怀。




乐善好施是中华传统美德,

逢源街一直积极践行其中。

二十多年来,

逢源地区慈善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

不仅帮助了一大批生活有困难的街坊,

还成功打造了属于自己的慈善品牌。


文昌慈善会是中华慈善总会首个街道一级团体会员单位,今天的活动中,慈善会继续发挥作用,为辖内低收入、边缘家庭代表赠送了油、米等慰问品及口罩等,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今天上午,在爱心企业广州市德宜房地产有限公司和佛山勤安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下,还有一批过冬棉被和口罩送到了辖内困难群众的手中。




为表达对困境儿童的关爱,热心的曾绍金先生积极助力慈善活动,捐赠了牛奶、洗手液、儿童口罩等爱心物资。现场,曾绍金将一份份防疫爱心礼包送到了困境儿童手中,另外,荔湾区妇联也向逢源街60名困境儿童带来了一批爱心生活用品,祝愿孩子们快乐健康地成长。


慰问活动中,街道有关领导分别为辖内困难来穗人员、困难党员代表及参战老兵代表送上了节日礼品和防疫口罩,向大家传达新春祝福问候。





在特别的“优秀士兵”颁奖环节中,逢源街党工委书记罗翠婷将喜报和慰问品送到余采霖手中。据了解,余采霖2018年响应国家号召,积极献身国防事业,在广州大学就读期间应征入伍,在部队服役期间表现优秀,被评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优秀士兵。




为做好“党建+民生”,一直以来街党工委号召辖区党组织参与扶贫济贫工作。不久前,逢源街通过了解辖区困难群体的需求,借助微信平台,组织“微心愿”认捐活动。大到空调机、电视机、微波炉,小到暖吹风、电热毯、电饭煲,这些爱心物资的到来,为27名困难党员、群众实现了长久以来的心愿。活动现场,街坊们领取爱心物资时,脸上不禁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撒花.gif




部分图片自逢源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