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送温暖|多宝街开展“温情社区”系列探访
2021-02-05 17:14:27






新年伊始,新春将至,广州市多宝街社工站链接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广州市分公司、广州金域医学检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荔湾中心医院、社区志愿者等社会慈善资源,于2021年1月中旬至2021年2月初期间开展“温情社区”系列探访活动,充分发挥“社工+慈善”在改善基本民生保障方面的积极作用,为辖区的特困人员、独居孤寡长者、低保低收家庭等服务对象送上新春的问候和温暖,让社区困境人员过个幸福祥和年。



组织亲子志愿者上门探访困境人群。


亲子志愿者为低保家庭送上新春慰问及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共送出大米60包,固生堂中药汤包53份,“同同”福袋30份,饼干礼盒15份,服务社区困境人员133户,提升了社区困境人员的幸福感与归属感。



困境长者夏叔拿到慰问礼包后笑开颜,表示:“还是我们多宝街政策好,感谢你们这些社工、志愿者一直记得我、关心我,让我切实感受到政府及社会的关怀。”


青少年志愿者为社区孤寡长者送上大米。


为社区困境人员新春送福。


此外,参与此次活动的亲子家庭也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能帮到有需要的人,还能让孩子学习关心关爱他人,很有意义。


“从小让孩子学习助人为乐的美德是件好事,加上能帮到人就是件很快乐的事。之后有机会我还会报名。”一家长说道。


为社区困境人员新春送福。


为低保家庭送上慰问品。



信息及图片由多宝街社工站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