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清扫扮靓社区,一起来过幸福年!
2021-02-08 12:51:30



大扫除

是迎新年重要的环节,

各位街坊,

你开始“除旧迎新洗邋遢”了吗?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巩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成效,按照市委政府工作要求,近日,白鹤洞街鹤建里社区开展大清扫、大清洗活动,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欢乐的节日氛围。


工作人员进入各个单元楼道,挥舞扫把,整理环境,对楼道内的小广告、堆放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扫除杂物,搬运垃圾,确保了生命通道的安全畅通。此次清扫活动,重点清洁平时工作中,不容易发现的死角、绿化带等地方,连民居屋顶生长的杂草,也未遗漏清扫。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鹤建里社区还组织对社区垃圾分类投放点、绿化带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杀。






摆上年花年桔,挂起红灯笼,拉上喜庆横幅……大扫除过后鹤建里社区面貌焕然一新,红红火火迎新年!








下一步,鹤建里社区将继续发挥绣花功夫,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品质化治理工作,共同为小区居民打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图源:鹤建里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