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情暖爱相随”|石围塘街为计生困难家庭送上节日关怀
2021-02-08 12:54:22





2月5日上午,由广州市荔湾区石围塘街道党工委、石围塘街道办事处主办、石围塘街社工服务站承办的“新春情暖爱相随”石围塘街春风送温暖·关爱计生困难家庭慰问活动在石围塘街社工服务站的百花园活动室举行。为到场的24户计生困难特服务家庭、51户家庭代表派发了新春慰问物资。



石围塘街道办事处陈美芬副主任向计生困难家庭代表表达慰问和关怀。


活动开始后陈美芬副主任代表石围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特扶家庭表达关怀慰问与新春祝福。居民在慰问活动后还参与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现场开展的健康咨询服务,在现场送赠新春慰问礼品、表达祝福后,街道领导与社工一起上门探访计生困难家庭,关怀居民的生活及需求情况,送上新春慰问品,让这些家庭感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浓浓的情意,暖心的关爱。


街道领导为居民代表赠送新春慰问品和表达祝福。



街道领导与社工站主任上门探访计生困难家庭。



社工站一负责人表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街道领导和社工携手为社区内的特扶家庭、残障家庭、困境儿童家庭开展慰问关怀活动,在暖心之余,更好的展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社工站也会在石围塘街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下,竭力为包括计生困难家庭在内的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创建和谐美好的石围塘街社区不断努力前行。



领导嘉宾与居民家庭代表合影留念



信息及图片自石围塘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