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石围塘街开展2021年拥军优属活动
2021-02-09 21:47:31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军政军民团结,按照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文件的通知精神及要求,进一步加强石围塘街军民团结、营造“军民鱼水一家人”的良好社会氛围,石围塘街特制定春节期间拥军优属活动方案,开展了一系列拥军优属活动。



慰问一等功臣


慰问烈士遗属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中,石围塘街发出1000多条慰问短信,为驻地部队、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2019—2020年义务兵家庭带去党和政府关怀祝福,并请他们疫情期间留穗过年,少聚会,勤洗手,戴口罩,做好防护工作。




慰问部分退役军人。



部分优抚对象及义务兵家属。



慰问区人武部


服务站一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加强与退役军人的感情联系,打通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石围塘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关注辖内军烈属的家庭情况,关心老人的生活,细心做好老人的生活保障工作,让老人安度晚年。同时,加强走访慰问服役以及退役军人家属,为正在服役的军人送上定心丸,有效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另外,全力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按照常态化联系工作机制的要求做好沟通联系、思想引领和帮扶解困等工作。




慰问武警广东省总队执勤第一支队执勤六中队。



红心向党照初心,军民奋进谱华章——我们的节日·春节活动。




通讯员:石围塘街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