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卫安全,新春送暖 !荔湾区领导带队到康有为纪念小学检查开学工作
2021-02-21 20:08:57








2月19日下午,荔湾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冯炳辉带领荔湾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毛翔,荔湾区花地街党工委书记徐于丰、街道办事处主任袁之明,花地街派出所所长蒋盛等相关部门领导,带着荔湾区委、区政府对有为教育的关心及对师生们的关怀,到康有为纪念小学进行了春季开学前学校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督导,并对师生们致以新年的问候。






检查组一行在校长苏苑勋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安保系统、防疫物资等安全保卫及防疫工作设施设备,详细询问了相关工作中学校各方面的应急防范措施与方法,并与陪同的公安部门领导一起,对学校“一键报警”的安保系统进行了一次实战演习。




在本次检查中,检查组对学校常抓不懈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冯炳辉对学校安全和防疫工作非常满意,并大力表扬了康有为纪念小学在教育、教学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有为师生们要在新年里继续奋发有为,办好这一所荔湾区的标杆名校。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校将牢记区领导的嘱托,一如既往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致力于安全文明校园建设,为办好群众满意放心的教育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