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街坊趣味游园,喜气洋洋迎元宵
2021-02-25 21:51:48



俗话说“不出十五都是年”,为了让大家抓住这个“年”的尾巴,让社区居民进一步增进对元宵节习俗的了解,今天上午,站前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流花社区居委会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广场开展趣味游园活动,让春节的仪式感满满。




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包括了猜灯谜、趣味小游戏、才艺表演、便民服务等活动。多样的节日活动吸引了过往的街坊前来踊跃参与,整个活动现场一片热闹。“垃圾分类投篮”“纸杯大作战”“猜灯谜”……小广场上充满欢声笑语,街坊们穿梭在各个摊位前,动手动脑玩起趣味游戏,过关之后还可以获得相应的礼品。





在广场中央,岁月如歌合唱团和演奏乐队带来了美妙的歌声和音乐,借助多个精彩的表演向辖区居民献上浓浓的新春祝福,活跃了现场的氛围,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元宵游园活动将节日的愉悦氛围传递给了每个在场的人,还有不少路过的社区居民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在广场两边,现场还分别开设有义剪、健康咨询、口腔检查、书画义卖等便民摊位,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社区服务。“这个闹元宵活动好玩,热闹又喜庆,还有小礼品拿,很有节日氛围,很开心。”社区街坊林姨说道。此次游园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营造了幸福祥和的节日氛围,居民在精彩的活动中提前度过欢乐的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