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行动齐参与!白鹤洞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1-03-01 22:11:37



2021年2月27日,白鹤洞街鹤建里居委会在鹤建里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引导居民群众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共同改善大家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





活动还加入了垃圾分类趣味主题游戏环节,包括垃圾分类投掷、垃圾分类知识答题等,寓教于乐,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的意义,让居民群众在游戏中掌握分类小窍门,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而提高分类准确率,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




本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吸引了大量居民群众参与,进一步加深了街坊们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引导辖区家庭积极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的宣传中,让垃圾分类就是时尚的理念深入每个居民心中。


图源:白鹤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