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社区街坊,荔湾区平安促进会为城市美容师送去“温暖”
2021-03-02 12:32:14




为进一步推动荔湾区石围塘街道社区街坊幸福感、满意感,构建街坊之间的良好关系。日前,荔湾区平安促进会联同石围塘平安促进会、荔湾区供电局、石围塘街环卫站、广二口腔、雅居乐天际715、如意平安骑队在石围塘万盛社区的广二口腔医院前小广场举办了“‘广州街坊’元宵共团圆 关爱社区街坊”慰问社区城市美容师活动。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以及闻讯赶来的街坊们积极参与了平安用电知识、垃圾分类有奖游戏,透过猜灯谜、垃圾分类有奖游戏,让社区街坊对城市美容师工作的理解,加深社区街坊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认识。同时,通过安全用电知识有奖游戏,进一步提高了社区街坊平安用电的知识。




游戏结束,大家在一起团团圆圆吃汤圆。荔湾区平安促进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e家君,此次活动的汤圆由广二口腔爱心企业提供赞助,如意平安骑队等志愿者煮好热气腾腾的汤圆,派发给城市美容师及前来参加活动的街坊们。随后,荔湾区平安促进会、广二口腔、雅居乐更向环卫工人送上爱心礼物,感谢他们为良好的城市环境的辛勤付出。“对于我们这一行来说,逢年过节正是我们最忙的时候,虽然累,但有了政府部门的种种关心和关怀,我们也觉得很温暖,工作也觉得很值得。”一环卫工人说到。



荔湾区平安促进会曹会长(右一)为城市美容师献上甜蜜蜜的汤圆。



如意平安骑队志愿者不为余力给街坊宣传发诈骗二维码。




通讯员:荔湾区平安促进会

图片自荔湾区平安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