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图书馆举办趣味户外活动,亲子互动共度美好时光
2021-03-03 14:50:45



春光明媚,清风徐徐。2月28日,值开学季之际,站前街图书馆在君湖华庭小区内举办了一场趣味的“阳春三月,开学有礼”户外宣传活动,鼓励更多居民走进图书馆,享受社区便捷阅读。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了现场,多个游戏摊位分布在社区的小广场空地上,成为了亮眼的社区一景,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前来参与。棋类是大家所熟悉的娱乐项目,不仅可以陶冶情操,还可以锻炼协调思维能力。在“欢乐棋盘”摊位,一个个参与的小朋友和家长开动脑筋,各显身手,在现场体验、享受着思维碰撞的乐趣。欢笑声、讨论声不断,众多“民间高手”纷纷现场过招,气氛热闹活跃。




在“妙笔生花”摊位,小朋友们在老师的讲解和示范操作下速写作画、认真绘制,不一会儿,一幅幅充满童心的画作就呈现在眼前,孩子们相互分享与交流自己的绘画心得,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此外,现场还有“欢乐投篮”、“开心抽奖”等游戏环节,活动从上午10点钟持续到下午三点,让不少前来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满载而归,大家收获了礼品的同时,也收获了喜悦温馨的周末时光。






一年之季在于春,

如今正是阅读求知的好时节。

欢迎更多的社区居民来到站前图书馆,

在书的世界里找到美好与精彩。


荔湾区图书馆站前分馆


服务时间:周一,周二:9:00—16:00;周三闭馆

周四—周日 9:00—16:00。

场馆位置:广州市荔湾区流花路西村三约大街1号二层

咨询电话:020—83527282

交通指引:公交车(流花路站)181路、518路、广275a路、广275路


图片由站前街图书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