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全国五星级示范退役军人服务站!2021,东漖街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要这样做!
2021-03-04 21:36:49



3月2日上午10点,东漖街召开了2021年度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会议。街道退役军人领导小组成员、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退役军人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德利主持。




会议明确了2021年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总目标,争创全国五星级示范退役军人服务站,结合革命老区纪念馆建设,树立红色基因传承品牌。



此前,东漖街投入160余万元,将西塱裕安围革命历史博物馆改建成为集退役军人服务站、综治示范点、党建中心以及历史革命纪念馆于一身的综合服务场所,按照“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的五有标准,建成了全覆盖的服务保障体系。目前已完成各社区设立退役军人服务站及服务窗口6个,建立完善办事制度、办事流程、创业扶持、权益保障等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打通退役军人服务的“最后一公里”。2020年,东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被评为全省首批“五星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



图片来源:东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