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备至,用心呵护!东沙街居养平台收到锦旗~
2021-03-04 21:58:19



3月3日下午,东沙街金宇社区居养长者卢叔(化名)将一面写着“关怀备至,用心呵护”的锦旗送到东沙街居养平台工作人员手中,衷心感谢平台工作人员和送餐员傅伟刚(四哥)积极高效和温暖贴心的服务。




卢叔和妻子都是东沙街辖内的居养长者,家庭生活一直比较拮据,居养平台工作人员在接触两夫妇后,主动在生活援助、助餐配餐等方面帮助其争取到了政府补助,很大程度上帮助卢叔夫妇解决了生活困难问题。


另一方面,居养平台工作人员了解到卢叔家距离平台路程较远,平时取餐回家很不方便,下雨天更是路途不易。于是,送餐员四哥主动提出承担免费送餐任务,每次都将两份长者午餐及时送至卢叔家中。令人感动的是,由于卢叔家无法刷饭卡,每次四哥不辞辛苦在平台刷卡后又将卡送回去。就这样来来回回两次送服务上门,四哥从无抱怨,还乐呵呵地叮嘱二位用餐愉快。


此外,平台工作人员和四哥都会定期打电话和上门慰问,让卢叔夫妇感到十分暖心。


卢叔和妻子为了感谢四哥的尽心尽责,感谢东沙街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的关怀备至,专门定制了锦旗送至居老平台,表达感激之情。


 

东沙街居养平台表示,将继续秉承“传递生命的感动”理念,高标准、严要求服务辖内居民群众。“一面锦旗,代表了服务对象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也饱含了对我们的真诚期待!我们会一如既往,不忘初心,把工作做得更好,传递生命的感动。”


 


END

东沙街居养平台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