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日|化身“外卖小哥”!退役老兵上门派送“爱心午餐”啦
2021-03-05 22:58:06






为了传承“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发扬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优良作风,今天中午,多宝街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多宝街社工站一同开展了“走进社区,传承雷锋精神”——爱心午餐派送活动。活动中,多宝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了多宝街“红星向党“老兵志愿服务队,为辖内困难长者和抗美援朝老兵派送“爱心午餐”。






宝哥哥了解到,早在活动前期,多宝街长者饭堂便提前了解困难长者和抗美援朝老兵的用餐需求。上午11点半,饭堂员工把热腾腾、香喷喷的爱心午餐打包好送到社工站。志愿者和社工迅速行动送餐上门,同时表达了关心与问候,了解他们的需求,使每一位困难长者和老兵都感受了温暖。老人看到这么多志愿者来看他们,激动地直说感谢。






不仅仅是今天的学雷锋活动,多宝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让大家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接下来,多宝街“红星向党”老兵志愿服务队将结合自身特色,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示退役军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形成“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当志愿者”的生动局面。


“此外,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采取多方联动的方式,与社工站、企业等合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稳固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努力把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打造成多宝街的新名片。”负责人说道。







通讯员:多宝街退役军人服务站

图片源自多宝街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