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三八,海龙街的她们这样过!
2021-03-08 22:14:45




近日,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

海龙街举行了一系列形式丰富的活动。

具体有什么?

一起来看看吧!



江北社区紫林香苑小区

义诊+美容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到来,关爱社区女性朋友健康,显彰女性风采,3月6日—7日,紫林香苑服务中心联合周边店铺一起在小区内举办了“春意三月,因你更美”庆三八活动,让小区女性业主度过了一个充实、多彩的周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美容师为女性业主讲解头皮头发养护知识,并现场提供头皮检测、肩颈按摩、艾罐排毒等免费服务,为居民解答养生方面的问题。此外,针对年轻女性,还由美容师提供美甲、修眉、护肤等服务。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少街坊都表示感觉自己一下子年轻了十岁!


美容师为业主修眉。


艾罐排毒。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女性业主的自我保健养护意识,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一丝舒缓。


海龙街养老服务中心

踏青赏花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2日上午,海龙街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组织辖内女性长者一起相聚水秀一路,开展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赏花郊游。


长者合影留念。


一路上,长者三五结伴,沿花地河边散步赏花,中途不少长者还拿出手机在紫荆树下合影留念,众人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此外,在社工的带领下,大家围坐在江北公园的草坪上跳舞唱歌,并由社工向参与者献上花朵。


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之所以会选择来这边踏春,一方面是增进辖内长者交流,同时也让她们感受下海龙街近年来社区环境逐步提升。



长者在紫荆树下合影。



长者们手握鲜花。


这次踏青赏花活动既愉悦了长者的身心,舒缓了平时生活中的压力,又促进了其交流,让社区长者们感受到节日的喜悦,更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


广州市荔湾区海龙博雅中英文学校

为全体女教职工送花

3月8日上午,广州市荔湾区海龙博雅中英文学校在升旗仪式后,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祝福。


现场,随着《女人花》悠扬的旋律响起,学校党支部书记黄秋萍带领全体女教师一起在国旗下宣誓——“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海龙博雅精神,成为一名学生爱戴、家长信任、社会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随后,由学生代表上台为老师赠送鲜花,并鞠躬敬礼,以示感谢。学校为全体女教职工准备了节日礼物。


学生代表上台为老师献花。

收到礼物后女教师脸上露出愉快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既对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全校女教师表示感谢,同时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营造了尊师重教、师生团结的良好氛围。



全体女教职工合影。


你收到了什么礼物?

欢迎在下方留言板告诉我们哦!



设计/信息时报脑洞小组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紫林香苑小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及校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