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她们的节日,她们以这种方式过节!
2021-03-09 22:49:02




3月8日下午,由荔湾区平安促进会、雅居乐天际715、广二口腔共同主办的“你为人人 我们为你”慰问荔湾区巾帼志愿者联谊活动。对辖区22条街道平安促进会的“广州街坊”巾帼志愿者表示殷切的关怀和慰问,感谢她们为平安荔湾建设所做出的奉献。






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巾帼志愿者”们按街道分组并报名参与到不同的“比拼”中。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各种游戏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信任、协作能力。与此同时,来自南源街、沙面街、石围塘街如意平安骑队的志愿者们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歌舞技能。


雅居乐天际715还准备了小点心供志愿者们享用。






“过去一年以来,荔湾区平安促进会为荔湾区22条街道平安促进会和‘广州街坊’项目搭建起一个良好的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各街道平安促进会之间的联系、交流与互动。”荔湾区平安促进会相关负责人说到。





荔湾区平安促进会会长曹广明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巾帼志愿者能充分发挥领头羊的作用,以先进妇女的榜样,激励各街道平安促进会的‘广州街坊’志愿者,立足各自岗位,积极投身‘广州街坊’群防共治的各项工作,积极发动身边更多的街坊参与志愿服务。”



荔湾区平安促进会会长曹广明发言。


部分图片自荔湾区平安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