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我们身边的美在这里,你发现了吗?
2021-03-09 23:34:59





为了让新社区居民增进对社区的认识,了解辖内公共便民设施及服务。3月6日上午,曼宁社区居委会与白鹤洞街社工服务站共同组织了一场“原来在这里”社区摄影、导赏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手工相框制作和漫步社区拍摄环节,让居民们亲身去探索社区中的各项便民设施和服务。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每位志愿者和参与者都进行了测温登记。活动过程中,参与者发挥自己的创意,制作出了专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手工相框。随后,参与者们走进社区,拍摄自己发现的社区设施和小区美景。







“之前匆匆走过的时间都没发现原来我们居住的社区这么美,很感谢这次活动,让我换了一种心境看待身边的美。”









通过此次工作坊,不仅让居民们体验到手工的乐趣,同时也让居民们对所居住的社区有了新的了解,更好地提升了社区居民参与和融入社区。


信息自:曼宁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