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快马加鞭!东漖联社旧村改造拆迁推进大会顺利召开
2021-03-10 21:59:25




为贯彻落实街道“奋进新征程 聚力大发展”动员会精神,加快推进东漖联社旧村改造工作,3月9日下午,东漖街道召开旧村改造拆迁推进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刘远、党工委副书记张永忠、纪工委书记刘红兵、派出所副所长罗宇森,街道动迁攻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联社全体股东代表、党员、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派出所副所长罗宇森表示大力支持旧村改造工作,加大力度打击违法犯罪。街道纪工委书记刘红兵提出,以监督助推旧村改造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作为,杜绝懒政,保障东漖联社旧村改造工作全面推进。




街道办事处主任刘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大局,做好表率作用。二是要讲法纪,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股东代表履行好职责。三是要讲贡献,要有奉献精神。大家通力合作,一鼓作气,坚决打好打赢这场拆迁攻坚战。




会议现场,受领导讲话鼓舞,几名联社股东代表、党员主动表示:“本人会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下户动迁,支持旧村改造!”




此次动员会的顺利召开,是东漖旧村改造决胜实现100%签约攻坚,全面更新的良好开端,相信在各级政府、各位股东代表和党员、全体村民、合作企业的协同共进下,联社全体村(居)民的幸福生活将在辛丑牛年奔腾起航!


信息来源:东漖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