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漖街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生活垃圾分类联席会议,透露了……
2021-03-13 11:20:52




为进一步做好东漖街道垃圾分类处理各项工作,3月12日上午,东漖街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联席会议,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陈鸿钦、武装部长高德利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执法办、环卫站、社区居委、物业小区、机团单位、经营区域、学校、幼儿园、联社等共60多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了区长毕锐明在2021年第一季度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联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广州市第四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考核的通报》情况。


随后,街道执法办对当前东漖街道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情况进行剖析,并针对2021年东漖街垃圾分类工作及第一季度考核安排进行布署。会议指出,各责任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二是要查漏补缺,齐心协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落实;三是要落实责任,进一步明确、细化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健全生活垃圾分类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


最后,街道领导对抓好今年第一季度考核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形势;二是强化督导,细化工作,重点任务务必完成;三是加强问责与执法,加强执法力度,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来源:东漖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