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当兵去|石围塘街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21-03-16 21:57:22





日前,石围塘街道举行了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麦韶明,二级调研员陈湘原等街道领导分别向3名经过严格体检、政审等层层程序筛选的“双合格”应征青年赠送了纪念品。





会上党工委书记麦韶明肯定了街道今年的征兵工作,向光荣入伍的应征青年表示祝贺并向送子参军的家长表示了诚挚的感谢。麦韶明表示,希望应征青年继承和发扬“厚于德、诚于信、敏于行”的广东精神同时要严守军纪、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勇当标兵。此外,麦韶明要求街道武装部要做好春季征兵工作总结,开展好自评自查,认真总结经验,举一反三,推动征兵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各社区居委会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主动关心应征青年的家人,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积极抓好有关优抚政策的落实,全力解除入伍青年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踏实工作,安心服役。





据了解 ,今年以来,石围塘街道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积极适应有关政策调整改革和兵员数质量提升等新要求,主动改进工作方法,大力推行阳光征兵、廉洁征兵,街道派出所、各社区居委会全力支持配合,在疫情期间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高质量的完成了春季新兵征集任务,为部队输送了三名优秀的大学生,打好了“一年两征”的首战,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国防建设的支持。




信息及图片自石围塘街道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