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风华展新姿:文化公园妇女艺术展览上线
2021-03-16 22:24:22






2021,“三八”妇女节111周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广州市工商联、广州市妇联的指导下,广州市工商联书画艺术协会、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香江集团联合主办《巾帼风华展新姿——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广州女企业家书画作品展》。本次展览,旨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讴歌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同时为广州市民营女企业家提供一个表达爱党爱国情怀、展示广州女企业家精神文化风貌的平台。


本次展览共展出71幅书画作品,分别来自广州市工商联书画艺术协会、广东省女企业家协会、香江集团、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广州市荔湾区女企业家协会、广州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街道商会等单位女企业家会员的创作。


荔湾区女企业家协会, —— 相信街坊们都很熟悉,她们都是在荔湾内经营的女企业家,经常热心公益。她们认为荔湾政务畅通,在荔湾经营企业比较开心愉快,赚钱也更容易,因此在公益工作方面更有动力,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部分参展作品欣赏

(排名不分先后)


《富贵吉祥》

翟美卿 香江集团


《毛泽东词·水调歌头》

杨可偏 颢伟集团


乱针绣《水墨丹青》

林莉莉 林莉莉乱绣艺术工作室


《赤壁赋》

张莹 广东宏润集团有限公司


《源远流长》

陈瑞春 甜言物语食品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

2021年3月15日 - 3月21日9:00 - 17:00


展览地点

广州文化公园西关苑


图 文化公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