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宣传垃圾分类!看看东沙街道各社区是怎么做的~
2021-03-22 21:38:24










为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升辖内居民垃圾分类参与率,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垃圾分类工作,3月中旬,东沙街道办事处和沙洛社区居委会、金宇社区居委会、东塱社区居委会相继开展不同形式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金宇社区—入户宣传


3月19日,金宇社区工作人员、金宇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等共二十余人分组开展行动。在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带领下,志愿者深入社区,向沿街商铺以及社区内的居民们发放宣传单张,通过宣传单张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和鼓励居民们从日常生活入手,在家做好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沙洛社区—摆摊派传单


3月16日,沙洛社区工作人员、沙洛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等共二十余人分组开展行动。志愿者在居委门前摆设摊位,向来往居民派发传单并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另一组志愿者在社区居委工作人员带领下,深入社区,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单张,通过宣传单张详细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倡导和鼓励居民们从日常生活入手,在家做好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摆摊宣传




东塱社区—党员带头宣传


3月13日下午,东塱社区在新爵村牌坊开展在职党员和志愿者回社区服务活动,结合《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主题,统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和引导居民群众做好垃圾分类,让居民群众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党员带头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东沙街道办事处表示,街道将继续联合各社区居委会,通过不同形式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使垃圾分类成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东沙街道办事处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