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傍社区统筹推进社区禁毒工作,让禁毒知识深入居民心中
2021-03-25 22:19:51






为进一步落实禁毒宣传教育,

日前华林街河傍社区先后通过工作研判会和宣传会,

统筹推进社区禁毒工作。





华林街道综治维稳与信访科、禁毒办、河傍社区联合召开社区禁毒工作研判会,部署河傍社区新一年禁毒工作。会议中,华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开展禁毒必须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开展,全力推进社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同时要强化动态管理,详细记录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人员的情况;此外,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大力推进禁毒工作进社区、进校园,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另一边,河傍社区也及时组织辖内居民开展禁毒工作宣传会。通过讲座的方式,向居民宣讲毒品的基本特征、毒品的种类及毒品危害等禁毒知识,同时宣传禁毒法律法规,让居民群众深刻认识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会后,居民群众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禁毒知识虽然随处可见,但有一个专门的讲座进行讲解,意义也是不同的,可以让我们更加清晰的了解毒品知识。”一位街坊说。


信息自华林街道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