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逆行者!东漖党员们学习榜样的力量
2021-03-25 22:54:01




为深入学习伟大抗疫精神,领略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3月22日,东漖街道东漖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内党员进行线上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在线上掀起了一轮学榜样践初心的热潮。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




观看节目过程中,有些党员拍摄精彩片段,在党员微信群和大家分享感动瞬间;有些党员摘录节目金句,互相交流在抗疫前线挺身而出的榜样感人事迹。观看节目后,党员张凤表示:作为榜样的英雄们克服困难和恐惧,为了战友、为家人、为人民竖起一道道坚强的屏障,为此次抗击疫情的胜利做出贡献,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事!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还在社区党员群里讨论,大家都认为,《榜样5》给我们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让人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事迹。


图源:东漖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