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开新局 ”石围塘街道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03-29 22:13:57



近日,在石围塘街道党工委、石围塘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中共广州市荔湾区石围塘街社会组织第二联合支部委员会联合中共广州市荔湾区林凤娥小学支部委员会,中共广州公交集团第三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二分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在石围塘街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开新局”石围塘街道党史知识竞赛在全场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歌声中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得到了石围塘街道办事处及多个合作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参与支持,石围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美芬、广州市荔湾区林凤娥小学校长彭文辉、副校长麦秀英,广州公交集团第三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二分公司团支部委员会书记张帅作为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参赛人员来自石围塘街社工站、林凤娥小学及三汽二分公司的党员、团员共同组成,共分为6支队伍。竞赛过程由单项必答,多选必答,快问快答,限时抢答等构成,竞赛中的党史知识题目带领党员们重温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百年历史。竞赛过程中党员、团员们纷纷积极举牌回答,充分展现了自己平时对党史知识的学习与储备。为活跃现场氛围,此次竞赛过程还设置了现场观众互动答题环节,由现场观赛的学生进行抢答。整个竞赛过程,气氛紧张热烈,严肃活泼,高潮迭起,达到了以赛促学的预期目的。



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三等奖3组,二等奖2组,一等奖1组。





信息及图片源自石围塘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