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有新冠疫苗接种专场!无需线上预约!
2021-04-01 22:46:05





各位街坊:

明天桥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开设

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无需预约即可接种!


岛主向桥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目前,新的一批新冠疫苗(约800支)已送达中心,将于明天开设新冠疫苗接种专场,届时将全天为18—59岁的市民提供新冠疫苗的免费接种服务。



为提高街道辖内居民接种效率,方便部分不会使用手机预约的市民,接种专场无需通过app进行预约,市民只需要在中心上班时间内到现场取号,按照号码顺序进行接种即可,担心没号的市民也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星简单预约,接种时需携带身份证,待目前疫苗存放量清零后将有下一批新的疫苗到货,每批疫苗到货间隔时间通常为2—3天,待新疫苗到后将安排新的疫苗接种专场,市民可通过关注“桥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通知。






对于目前未满18岁或59岁以上的人群,相关接种安排需等上级部门进一步安排,目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暂不支持提供接种服务。此外,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前去接种前最好先通过“桥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提前了解是否还有疫苗存库,接种前切勿空腹,接种后需配合留下观察30分钟。



桥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

荔湾区桥中南路53号桥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



咨询电话

020-36581647



工作时间

早上8:00—12:00,下午14:30—17:30

(周末正常上班)




赶快转发出去,

告诉给身边的人吧!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