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顶社区开展2021年春季“400绘画小学堂”
2021-04-07 22:56:32


对很多家长来说,

最头痛的事情

当属放学时间永远比下班时间早

现在好消息来了!

白鹤洞街山顶社区自4月起,

每周五下午开展

2021年春季“400绘画小学堂”

让孩子在课余时间,

享受绘画,探索时光吧!





为解决家长后顾之忧,培养孩子们学习兴趣,丰富孩子们假期学习生活,白鹤洞街山顶社区立足辖区实际,充分整合资源,邀请了辖内有绘画特长的热心街坊,4月2日开始,每周五下午4:00—5:00免费为孩子们开展绘画兴趣学堂,设立了可以供孩子休息和娱乐的场所。





4月2日下午放学后,山顶社区居委会居民活动室里十分热闹,小朋友们认真听讲,纷纷拿起画笔,开始尝试作画,课堂中笑声阵阵。学生家长纷纷为社区点赞。“这个绘画班办得太好了,我家里有两个小孩儿,孩子爸爸妈妈工作都很忙,每天就我一个人看她俩,之后我准备每周五都把两个孩子送这儿学习,孩子们在这儿很开心,学到很多知识,同时,我也有了自己的休息时间,社区真是为我们解决了难题呀。”


图源:白鹤洞街山顶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