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可以现场打新冠疫苗了!明天记得带上这些东西来翠洲社区居委
2021-04-09 00:05:53







3月26日,沙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庆百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沙面街道为民服务新冠疫苗大型接种进社区活动在沙面街道翠洲社区举行,当天为沙面、岭南两个街道的800余名居民群众和企业员工免费打新冠疫苗,得到了两个街道居民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很多街坊和企业职工在后台留言

问小e还有没有机会现场接种

好消息来了


明天(4月9日),沙面街道继续携手华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到沙面开展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服务。

时间:4月9日(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2:00~5:00(疫苗打完即止)
地点:沙面大街18号翠洲社区居委(临时接种点)



参与活动需要准备这些:


1. 接种人员可提前到居委领取或自行打印【知情同意书】及【个案信息登记卡】。

2. 接种当天请已预约的携带本人身份证、智能手机及上述两份纸质材料到现场。


注意事项:


1. 接种前请勿空腹

2. 接种后多饮水,观察30分钟后无不适方可离场;观察时如有不适,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

3. 因疫苗数量有限请尽早前来接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