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转作风、促发展 | 华林街道党工委书记进社区讲党课
2021-04-09 22:22:03











昨日(4月8日)下午,华林街在街党校召开“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暨2021年街道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芃洁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事业单位干部、消毒站、环卫站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共70余人参加。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钟绥颖传达了学习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意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芃洁就2021年街道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今年,街道开展各项工作中,必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同时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此外,要加强提升城市环境面貌以及社会治理水平,提高居民的幸福感。”陈芃洁说。


华林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小爱以“学党史、守初心,转作风、促发展”为题讲授了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并提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初心、勇担使命是当代共产党员最基本的要求;要积极践行初心使命,狠抓作风建设,努力提振大建设、大招商、大发展的“精气神”;要从严抓治理腐败,进一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最后,黄小爱书记勉励全街党员干部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当仁不让的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开创荔湾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及信息自华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