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祭英烈,担使命 | 花地街开展清明祭奠缅怀英烈活动
2021-04-09 22:36:48






为贯彻落实全区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担使命”清明祭奠缅怀英烈活动倡议,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花地街道于4月8日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担使命”清明祭奠缅怀英烈活动,共有50位党员干部参与。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面向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立,鞠躬默哀,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向为民族解放和人民革命事业献身的革命先烈致以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接着,花地街道纪工委书记方炀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街道入党积极分子也参与了庄严的宣誓仪式,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的决心。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砥砺政治品格、锤炼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更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在缅怀先烈功绩、弘扬革命精神中淬炼思想灵魂,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事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告慰英魂。


通讯员 花地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