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祭英烈、担使命|白鹤洞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祭奠缅怀英烈
2021-04-12 23:03:43



4月9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白鹤洞街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接受红色文化的净化和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白鹤洞街社区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优秀青年到沙基惨案纪念碑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担使命”清明祭奠缅怀英烈活动。




△白鹤洞街道社区中心党支部到沙基惨案纪念碑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担使命”清明祭奠缅怀英烈活动。


年年祭扫先人墓,处处有犹长春风,在纪念碑下,白鹤洞街社区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整齐佩戴党徽,列队鞠躬默哀并有序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随后支部党员们面对纪念碑,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碑下,思考回顾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白鹤洞街道社区中心党支部到沙基惨案纪念碑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担使命”清明祭奠缅怀英烈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受到了教育和鼓舞,大家表示,经历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认识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先烈事迹,发扬好革命先烈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认真学习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学习革命先烈同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认真负责的精神为群众服务,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图源 白鹤洞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