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社区,“广州街坊”走进社区开展普法宣传
2021-04-16 23:30:39






扫黑除恶、反诈骗、交通安全、禁毒……

街坊们,

这个“干货”满满的活动

你们参与了吗~



为积极落实社区普法宣传工作,近日,荔湾区平安促进会积极联合多宝街、石围塘街、茶滘街、东沙街等街道和荔湾交警大队以及广州市雅迪装饰包装有限公司开展“扫黑除恶、反诈骗、交通安全、禁毒、社会矛盾心理健康疏导”等一系列宣传及宣讲活动。





日前,在多宝街永庆坊泰华社区“荔湾区平安促进会驿站”门前小广场,组织了“广州街坊”永庆平安志愿服务队、如意平安骑队等群防共治队伍开展禁毒、反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应急救援等宣传活动。


现场,志愿者通过互动讲解、派发宣传单张、模型展示等不同形式,让街坊们了解交通安全、反诈骗、禁毒等相关知识,并积极鼓励街坊加入到宣传普及的行动中。




除了街坊互动,荔湾区平安促进会相关负责人告诉宝哥哥,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遇上省、市、区有关领导到永庆坊开展调研工作,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虎赞扬了“广州街坊”及各支志愿队伍不忘初心,践行党的光荣传统和奉献精神。现场,不少老街坊和外地游客也纷纷为大家点赞。



“‘家门口’就有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好,能学到不少知识,还能了解到一些平日没注意到的反诈骗、交通安全以及社会心理问题。”一位街坊这样说道。


信息及图片由荔湾区平安促进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