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送上门!东沙高龄党员在家就能学党史~
2021-04-19 22:41:33



连日来,荔湾区各街道立足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4月16日,为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党员中全覆盖,有效解决社区退休党员年龄大、身体行动不便难以参加组织生活等难题,东沙街东塱社区党委与结对共建单位东沙社工站联合开展“党课送上门、送学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中,党员志愿者用形象生动、浅显易懂的语言和老党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选章),80岁高龄的老党员胡北海高兴地说:“感谢党组织没有忘记我,我年纪大了,行动不方便,社区党委送党课到家门口,我作为一名退休党员要有离岗不离党的热情,不断加强学习。” 据了解,胡北海以前是供销社的党员干部,为居民群众办实事几十年。





据了解,东塱社区党委本次慰问活动共有11名在职党员参加,探访东塱社区15户高龄党员。党员志愿者为老党员送去学习资料,传达学习精神,同时送来了组织的温暖。老党员向党员志愿者兜家底、讲传统、传真经,让党员志愿者受到革命高尚情操熏陶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东塱社区党委表示,此次开展“送党课上门”服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丰富手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向实里走、向心里走。




东沙街道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