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石围塘街各社区齐出动,入户宣传垃圾分类
2021-04-26 22:58:2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践行“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理念。连日来,石围塘街道联合区城管执法局、石围塘派出所、五眼桥小学、物业管理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





△石围塘街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



e家君了解到,此次宣传活动中,石围塘街道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一方面依托互联网络平台,发挥社区居民微信群、工作QQ群、短信平台等载体,及时向居民群众传达最新的关于垃圾分类等信息,及时做到信息共享、互联互通。另一方面,继续用好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并开展志愿服务平台,通过摆摊设点、分组分片入户宣传、站桶现场指导等形式,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宣传品,并现场演示如何正确分类,传授在日常生活中厨余垃圾处理的小窍门,让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有了更深了解。




△石围塘街在职党员上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居民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参与垃圾分类,积极支持相关工作。通过不断深化垃圾分类宣传,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加强了居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养成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石围塘街道组织在职党员开展站桶指导垃圾分类。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围塘街道党员干部争当志愿者,用担当说话、以实绩作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实践活动,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思路,切实把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列出工作清单,督促抓好落实,切实把好事实办,把实事办好,办到居民群众心坎上。




信息及图片自石围塘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