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小豆丁学党史,亲子阅读有新意!
2021-04-26 23:02:14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行动,推进阅读进校园、进家庭、进社区,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鹤翔社区开展了以“书香羊城”为主题的全民阅读学党史活动,组织辖内幼儿园师生及家长、社区志愿者等参加了活动。


一首《歌唱祖国》大合唱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幼儿园小朋友们的儿童朗诵表演《中国我爱你》,用稚嫩的声音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所有人齐唱歌曲《歌唱祖国》。


随后,志愿者与家长带着小朋友们一起阅读了《少年儿童学党史》,观看视频《百年党史课堂》,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历史故事,最后活动在齐唱建党百年主题曲《少年》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幼儿园老师及家长纷纷表示,这样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小朋友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孩子们的爱国之情。



△小朋友认真阅读《少年儿童学党史》。


学党史从娃娃抓起,小朋友回家后,和爸爸妈妈一起亲子共读当天的书籍,将所读内容分享给家人,真正做到全民阅读。



△小朋友回家后与家长亲子共读《少年儿童学党史》。


鹤翔社区紧扣“老城市新活力”目标,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引导人民群众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不断增强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图源:鹤翔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