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街幼儿园开展环保时装秀
2021-04-26 23:44:57




旧纸箱做成“铠甲”,

穿上就成了勇猛的“武士”;


塑料袋拼接成五彩“纱裙”,

让小公举爱不释手。


4月春光明媚,鸟语花香,万物复苏的季节,每一个细节都提醒着人们要爱护环境、保护自然。最近,荔湾区中南街海南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环保时装秀活动教育孩子学会垃圾分类、保护环境。


为了引导孩子们从小学会垃圾分类,培养保护环境的意识,幼儿园特地开展了环保时装秀活动,动员家长一起参与创作,把家中闲置的、废弃的物品改造成服装、手袋,拿到幼儿园来互相分享展示。“孩子们年纪小,可能不太懂垃圾分类的意义,但是通过这样有趣的活动,让他们记住了很多东西可以循环利用,让他们懂得要节约资源,要垃圾分类。”






中南街道垃圾分类指导员告诉小e,为了全面推广垃圾分类工作,他们常走进学校、幼儿园,协助学校开展此类活动,“进校园宣传不仅能帮助孩子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还能以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只要大家都关注并且自觉做到垃圾分类,我们城市整体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好。”






图自中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