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手拉手徒步大沙河湿地公园~
2021-05-10 22:42:11


昨天是母亲节,为了给辖区的妈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中南街道延续以往传统,准备了丰富的亲子徒步健身活动,在大沙河湿地公园开展中南街道“感党恩、颂母爱”母亲节活动。


当天,50户亲子家庭前来赴约,大家在大沙河湿地公园,以徒步闯关活动形式,在亲子互动的换乐中一同为妈妈们过节。参与者们还在徒步过程中学党史、颂党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了解,母亲节徒步大沙河湿地公园的活动,在中南街已经连续开展了三届,此次已是第四次举行。这项活动每年都是母亲节期间中南街坊的“热门节目”,徒步名额靠“抢”。不少家庭是徒步活动的忠实拥趸,每年都来参加,大沙河湿地公园留下了亲子家庭的难忘瞬间,也留下了孩子们成长的足迹。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当天活动特设定了党史学习板块,引导发动广大居民群众重温党的奋斗史、革命史、光荣史,传承红色精神。当天活动共设有四个环节,分别是:


拥抱母亲·感谢党恩、红心向党·党史问答、爱的行动·沙画创作、感恩母亲·爱的留言。每个环节成功通关,可获得一份小纪念品。



在活动的过程中,有街坊笑着说:“今天跟着大家一起徒步行,和平时自己一个人走的感觉就是不一样,整个人都感到活力满满的。”还有一位年轻奶爸表示:“作为丈夫,还是第一次陪老婆孩子一起参加母亲节活动。对我来说意义很大,既锻炼了身体,还欣赏着美景,心里格外舒畅。”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南街道党工委、中南街道办事处主办,海南社区居委会、海中社区居委会和广州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中南街社工服务站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