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社区疫苗接种,沙面地区来穗党员突击队担任起“宣传大使”
2021-05-14 10:03:45





为配合社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5月11日沙面地区来穗党员突击队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社区疫苗接种”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沙面街道党工委办事领导及沙面地区来穗党员突击队成员单位广州侨美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场,慰问翠洲社区疫苗接种点的华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向全体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用专业的技术、细心的服务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守护居民及辖内企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平安;并为医护人员送上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据悉,目前沙面街道已接种新冠疫苗约3600人次】



沙面街道党工委办事领导和沙面地区来穗党员突击队代表慰问医护人员



企业代表向社区疫苗接种点的医护人员赠送慰问品


在疫苗接种点现场,沙面地区来穗党员突击队员除维持现场秩序外,还担任疫苗接种“宣传大使”,耐心向居民及来穗人员解答疫苗接种后是否仍需戴口罩、抗体可持续时间、不宜接种人群以及接种后可能出现的轻微不良反应等关注度较高的问题,打消居民群众疑虑,让他们安心、放心。



沙面地区来穗党员突击队维持现场秩序并派发疫苗接种宣传资料


下一步,沙面地区来穗党员突击队,这个沙面地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的全新品牌,将继续发挥来穗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的党建引领优势,引导来穗人员积极参与社会治理,进一步提升来穗人员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