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科创园人大代表服务站:架起服务企业“连心桥”
2021-05-14 10:17:29






荔湾区首个企业代表服务站

开门营业了!


5月12日下午,彩虹科创园人大代表服务站举行了揭牌仪式。作为全区首创的人大代表服务站进产业园区的试点,吸引了来自昌华街道、花地街道、冲口街道及东漖街道的人大工委代表来参观学习。



彩虹街党工委书记王伟在开幕致辞上表示,在彩虹科创园区设立人大代表服务站,为组织、引导、联系人大代表开展代表活动、履行代表职责、反映企业意见、维护企业利益提供了新阵地。科创园企业服务中心要对标区政务服务大厅的服务 功能,借鉴先进服务经验,在优化服务环节、提升企业体验上下功夫;在创新服务方式、改善服务环境上使长劲。通过各方努力,共同把彩虹“政务服务域”打造成政企互动的‘平台’、为民服务的‘品牌’、优化营商环境的‘名片’。”



揭牌仪式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旭东、区政数局局长刘敬彤同志一行参观了彩虹科创园区,了解园区的整体情况和运营模式,并实地参观了入驻企业广州市东信达计算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同时宣传介绍彩虹科创园政务服务域及人大代表服务站的功能,以期让园区企业体验“不出园区,即可办事”的零跑动服务。




据了解,彩虹科创园目前有20万平方商务楼宇,1000多家企业进驻。下一步,彩虹街道将创新性实施片区化管理模式,让代表联系片区企业“无缝隙”“零距离”“全天候”,全力打通服务和联系企业“最后一公里”,助推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