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绘画比赛,孩子们巧手绘出美好祝愿和热爱
2021-05-18 09:17:45

5月15日下午,逢源街何家祠社区联合逢源街社工服务站在辖内开展“创建和谐社区特色绘墙绘画比赛”。街道有关领导、社工、社区工作人员、共建单位代表以及专业绘画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据了解,本次活动筛选出的一批优秀绘画作品,将被绘制到香料直街的特色绘墙上,制作人文教育绘画墙,美化社区环境。



来自辖内的50多名儿童在当天参与了绘画活动。比赛中,孩子们大显身手,发挥创意,用五颜六色的颜料描绘出心中美丽的构想,通过画作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忱祝愿、对祖国的祝福和社区家园的热爱。


为获奖儿童颁奖

活动现场,评委通过公开、公正评分,最终选出了10名优秀的小朋友作品,并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活动最后,何家祠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来到香料直街的特色绘墙进行参观,增加大家对社区的了解和归属感。


参赛儿童合影


一直以来,何家祠社区党委高度重视青少年工作,关心和爱护儿童成长。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孩子们对艺术的热情,同时也树立了辖内青少年的爱国爱党信念,提升了青少年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


图片自何家祠社区居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