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龙一街坊喝奶茶感觉有异样,吐出来一看竟然是……
2021-05-21 22:25:00



奶茶里居然喝到塑料包装纸?

昨日上午,

家住荔湾区海北西浦的卓小姐在用餐时

就遇到这样一件尴尬事。


喝奶茶感觉口中有异样

吐出一看居然是一张塑料包装纸



昨日上午,卓小姐带孩子到位于龙溪中路旁的得来速广场麦当劳分店二楼吃早餐,通过自助点餐机,卓小姐点了一份猪柳麦满分套餐(内含一杯奶茶)、一杯豆浆和一杯玉米杯。卓小姐先是让孩子喝了一口奶茶,随后自己再喝。令卓小姐没想到的是,在喝奶茶的过程中,卓小姐感到口中有异样感,吐出来一看居然是一张塑料包装纸!


卓小姐喝到的奶茶里的塑料包装纸。


事后,卓小姐向店员反映情况,店员表示并不知道该包装纸为何物,并建议卓小姐到柜台处换一杯。由于店员当时的处理态度和方式卓小姐并不满意,考虑到身边有小孩需要照顾,卓小姐没有到柜台跟店员理论,而是在手机小程序的用餐评价里给了差评并离去,余下的食物也没有食用。


涉事门店道歉

食品卫生安全问题引街坊群热议



随后,门店相关负责人添加了卓小姐微信,向卓小姐道歉,并解释该塑料包装纸为杯子的包装袋,可能在拆封时由于店员疏忽遗落下来并答应下次卓小姐光顾时免费为其提供一份新的套餐以示歉意。





卓小姐与店方的聊天记录。


对于该门店的答复,卓小姐并不接受,她认为:这个疏忽不应该由消费者来买单,这并非只是重新更换一份套餐的问题,幸亏当时自己也喝了一口,如果不知道让小孩继续喝下去卡住喉咙后果不堪设想。



为了讨回说法,今日上午,卓小姐再次来到该麦当劳分店,并与店长面对面洽谈。对于卓小姐不好的用餐体验,店长再次郑重道歉,并表示如果卓小姐和小孩感到身体不舒服,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相关费用由分店承担此外,如果卓小姐有需要,后续也可以调取相关视频由卓小姐亲自到店内查看,确定塑料包装纸的来源。门店也会加强员工的专业培训,并加强食品生产的各个环节,避免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卓小姐的“遭遇”也引起了街坊的热议,大家分享各自曾经遇到过的类似经历,表示商家对于此类问题的处理态度及方式非常重要。




居民在群里就卓小姐的经历进行热议。


你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吗?

对于商家的处理方式你能接受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板与我们分享!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由卓小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