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围塘街爱心企业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清凉”
2021-05-22 11:34:00


一瓶饮料,

带去的是一份感谢。


5月20日下午,石围塘街辖区爱心企业我爱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先后到石围塘街新冠疫苗接种点和石围塘街环卫站,走访慰问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和环卫工人,并为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环卫工人送上王老吉等解暑饮料。




在石围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我爱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表示,通过接种疫苗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易感人群,辖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者在高温天气下不辞辛劳地开展接种工作,为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同时积极为辖内居民普及防疫知识,逐步在石围塘街内构筑起免疫屏障。




e家君在石围塘街了解到,为了感谢一线工作人员辛勤付出,早前街道也向石围塘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去了20箱王老吉,街道环卫站也在积极关心环卫工人工作情况,及时了解其工作状态。“每年夏季,我们都会及时了解一线工作人员以及户外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及时解决他们夏季在户外工作时的问题,减轻工作压力。”一工作人员说到。


信息及图片自石围塘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