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面核酸检测点现场实录:同心协力,守望相助
2021-05-27 22:30:00





5月26日、5月27日两天,

在沙面街道,

一场“与时间的赛跑”正在紧张进行。





工作人员、医护人员不分昼夜,为居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而街坊们也十分主动、自觉,在大家的通力协作下现场井然有序。




在开展集中核酸检测前,沙面街道工作人员一户一户地上门通知居民,并提醒他们前往检测点要记得佩戴口罩,排队时间隔1米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在高温之下,医务人员、工作人员坚持连续作战,汗水湿透了衣衫。





在职党员、社区志愿者也纷纷挺身而出,在现场为前来检测的居民群众作指引,帮助维持秩序,尽显使命担当。




医护人员、工作人员、在职党员、社区志愿者们的工作,获得了不少街坊点赞。





沙面街道还为沙面小学(校本部)开通“绿色通道”,安排医护人员到校园内为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引下,以5人为1组进入检测区域,有序进行检测。




街道、学校的协力组织安排,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






辖内单位、企业也第一时间调动物资,给医护人员、工作人员送上防暑物资,支援他们的工作。



向坚守奋斗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

及每一位志愿者致敬

为主动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群众

捐赠物资的个人、单位、企业点赞

广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