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商会出动,为核酸检测点送清凉 !
2021-05-27 21:45:00





这两天天气炎热,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非常辛苦,我们就商量给大家送一些水,特地买了功能性饮料,希望能让大家补充一些水份。



今天,中南商会代表为辖内6个临时核酸检测点以及中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送去了105箱功能饮料,为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送清凉。






不仅如此,商会代表来到检测点后还做起了志愿者,协助现场工作人员维持秩序,指引群众有序参与检测。


最后,再次温馨提示中南街道核酸检测点地址,请大家根据指引有序前往参与检测。


1.海南第五生产社篮球场:海南经济联社1-5生产社、绿瘦集团、岭南V谷及周边花场内人员


2.海南第九生产社篮球场:花地大道南以北,棉村涌以南地域居民群众及花场人员(不含天嘉市场、海河市场)


3.海南香凝苑前侧空地:棉村涌以北地域居民群众及花场人员


4.海河市场:海河市场及周边企业市场人员


5.天嘉市场:天嘉市场及周边企业市场人员


6.海中公园:海中经济联社辖区内所有人员




中南社工提醒您:


由于排队人数过多,请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带好以下物品排队等候。身份证,手机,充电宝,凳子,纸,扇,防蚊水,矿泉水,帽伞,口罩等。



综合自中南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