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村体育中心核酸检测点:冰块降温,通信保障车进场
2021-05-28 23:35:00

图片




5月26日起,荔湾区对全区户籍人口、暂住人口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其中,海龙街在芳村体育中心设置核酸检测点,由街道工作人员、居委专干、联社民兵、民警、社工、志愿者等负责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检测点现场。


为了避免检测点人员扎堆,工作人员对前来做核酸检测的市民采用分批进入分流,并要求前后保持1米距离,等候期间全程戴好口罩。考虑到部分长者腿脚不便、小朋友隔天需要上学等情况,街道为这些人群开放了优先通道现场,等候检测人员分成两条队伍,以5人一组分别进入左、右两边检测区,由工作人员指引扫码做好信息登记录入后,带至采样区等候采样。


图片

工作人员指引居民扫码登记个人信息。


图片

5人一组排队等候检测。


图片

医护人员进行采样。




考虑到天气炎热,街道爱心企业还自发送来了冰块、空调扇、冷饮等为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降温。现场还安排了通信保障车,在确保网络信号畅通的同时,采用网络登记和人工表格登记同步进行的方式。此外,环卫工人轮流做好现场保洁工作,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扫楼、在微信群转发通知等形式,及时告诉周边居民前来做核酸检测。



图片

通信保障车。


图片

空调扇。


下一步,海龙街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位居民请及时留意社区居委会的通知,按照相关指引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尽量减少外出,避免扎堆聚集。


更多海龙相关资讯
戳这关注我们↓


微社区e家通幸福海龙


微社区e家通幸福海龙

介绍更多海龙社区资讯。

87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街坊微群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小e——


小e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小e微信,小e会把你拉进海龙街坊交流群哦~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