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坦沙岛:企业利用旧改中心为医护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区
2021-05-28 23:38:14

图片




为协助街道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工作,5月26日下午,凯德集团通过广州市境新置业有限公司积极发挥属地企业的资源优势,利用大坦沙更新改造展示中心为医护工作人员紧急开辟出一个后勤保障区域,作为安置医护人员及保障医疗物资的存放点。

图片



图片


工作人员清点医疗物资


为了方便医护人员进场,企业员工将中心门口等待车辆进行了集中调整,划出专门的停车位供救护车停放工作人员对展示中心大厅进行了临时的区域划分,及时有效地保障了大批医疗物资的存放与保管。此外,中心物管还积极为现场医护人员提供茶水,设立临时休息区供医护人员使用,并在医护人员离开后及时对现场进行消毒工作,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安全保障。


图片


旧改中心设立临时休息区供医护人员使用


考虑到天气炎热,5月27日上午,公司紧急调配各种保障物资,为核酸检测点送去了空调扇、冷饮、水果等物资,在严酷夏日中为医护人员送去清凉,为在场工作人员加油打气。考虑到现场桌椅紧缺,公司还临时调配了一批桌椅,及时有效地充实了核酸检测点的物资保障。


目前,大坦沙岛上各个项目正按计划持续推进中,各施工现场也加强了防疫措施。由企业安排员工参与核酸检测和接种疫苗,在加快各项目推进同时做好相关防疫措施,在保障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确保项目进度按照既定节点如期完工。

  

图片






如果你有精彩猛料或需要咨询的信息、失物招领、商务合作等欢迎联系岛主——


岛主微信:Zerozero92

工作电话:18520101361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添加岛主微信,岛主会把你拉进岛主爆料群哦~

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照片由凯德集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