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爱心企业党员突击队火速支援抗疫彩虹街一线
2021-06-03 23:00:20


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彩虹街的工作人员并不是孤军奋战,彩红街辖内的广汽集团迅速组成党员先锋队、志愿者服务队赶来支援抗疫一线。


5月28日,广汽集团从总部及旗下五家投资企业中发动党员参与抗疫支援工作。一声号令,群起响应,两个小时內超50名党员和积极分子报名参加,通过再次确认疫苗接种和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情况,选定40名党员作为广汽集团支援荔湾区彩虹街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队员及预备队成员。




与此同时,广汽集团为党员突击队紧锣密鼓配备口罩、消毒湿巾、应急药箱、志愿者马甲等物资。更有党员突击队家属主动提出参与支援提供车辆接送。在确定好对口支援的社区后,全体党员突击队从黄埔、番禺、天河、增城等地赶往彩虹街防疫现场。




在高温及阵雨的恶劣天气下,为保障居民核酸检测工作迅速开展,队员们由彩虹街各个社区主任安排上岗服务,主要负责协助引导,维持秩序等工作。也有突击队员配合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全社区逐户打电话排查,核实核酸检测情况,坚决遵循“应检尽检”的原则,确保辖内的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结束一个阶段的工作后,广汽集团支援荔湾区彩虹街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第二分队又将接力奔赴抗疫一线,将支援社区工作直至疫情结束!


让我们为这支可敬可爱的党员突击队点赞!






图片及消息来源 彩虹街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