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地街辖内企业全力参与核酸检测服务工作,支援疫情防控
2021-06-03 23:29:14






近日,花地街道商圈党委迅速发动企业党组织及党员志愿者参与大规模核酸检测服务工作,各企业积极响应,及时安排人员、捐赠物资。




接到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的任务后,花地街道党工委迅速联系辖内花地商圈党委和立白集团党委,在立白中心广场处设置大型检测点。在党组织的号召下,花地商会企业家们立即响应并发动公司党员和志愿者参与。短时间内,调动党员和员工志愿者超200人次,并为现场工作人员提供用餐保障,全力支援检测采样工作。很多企业志愿者在忙完一天业务工作后,还赶到现场坚持支援到最后。




在花地街辖内的各个采样点现场,一批又一批的党员和员工志愿者与医护人员、安保维护的派出所、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做好现场的秩序维护、一检扫码、检测贴标、人员引领、情绪安抚、指导小程序资料填写提醒等具体而贴心的工作,获得市民群众们的纷纷点赞。有老人家表扬道:“真系做得好周到咯,我们用的老人机没法扫码填资料,志愿者用自己的手机帮我们弄。”




此外,在社区召集组织宣传核酸检查志愿者的动员令发出后,辖内“两新”企业党组织闻令而动,积极与社区在职党员一起利用晚上及休息时间,深入社区开展上门排查,向居民宣传核酸筛查工作。


花地商会企业代表负责人还多次来到花地街道核酸现场检测点,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疗工作者、工作人员等送上慰问品,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敬意。


通讯员 花地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