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显担当,居民送来锦旗表谢意
2021-06-05 21:23:36



“感谢街道这段时间为疫情防控所做出的努力,有你们在,我们很放心!”

昨日,站前街道辖内14位居民专程来到站前街道办事处,送上3幅承载着浓浓情意的锦旗,向街道办和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在这些日子坚守岗位的努力和付出表达衷心的感谢。



居民为站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送上锦旗


一句“忠于职守抗疫情,守护站前保安康”,透露出居民内心对站前街道防疫一线工作者守护家园的感激之情。据了解,近日站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第一时间响应全员核酸检测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自动取消休假,共同参与到防疫工作中,截至目前,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已连续奋战十天。维持核酸检测排队秩序、登记居民检测信息,即使是烈日、大雨的天气,大家都不喊苦、不喊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持奋斗在一线。


自全员核酸检测开始后,站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提出让街道干部职工协助医务人员做好居民核酸检测信息登记,这一举措大大提高了全街核酸检测效率。同时,考虑到部分社区居民出行不便,站前街道还为老幼病残孕核酸检测开“绿灯”,通过开辟排队快捷通道、组织医务人员上门等多种渠道为特殊人群做好核酸检测,这一做法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赞誉。



“能够得到社区居民对街道工作的肯定,是对我们基层防疫一线工作者最大的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居民排忧解难、办实事,为居民打造平安健康、和谐美丽的社区生活环境。”站前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广全表示。